沃尔沃推出新“小号XC60”!售价下降/配置更丰富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沃尔沃新款XC40 Recharge车型售价,同时该款车型也可视为“小号XC60”车型,新车共计推出了5款车型,海外市场起售价为42,934欧元(约为33万人民币),售价相比老款车型得到了小幅下调。据悉,新车将采用单电机形式驱动,配备770kW·h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70kW,峰值扭矩330N·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km。(部分配图为AWD四驱版车型)

沃尔沃推出新小号XC60售价下降/配置更丰富-图1

沃尔沃推出新小号XC60售价下降/配置更丰富-图2

沃尔沃推出新小号XC60售价下降/配置更丰富-图3

沃尔沃新款XC40 Recharge与AWD四驱版车型外观保持一致,前脸装配了封闭式格栅,两侧还提供了雷神之锤LED头灯组,下方格栅选用了熏黑横幅式造型设计。车身侧面装配了亮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还提供了熏黑金属行李架,并选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尾门上方提供了维京之斧LED尾灯组,同时量产版车型也将取消连AWD四驱车型徽章。

沃尔沃推出新小号XC60售价下降/配置更丰富-图4

沃尔沃推出新小号XC60售价下降/配置更丰富-图5

沃尔沃新款XC40 Recharge内饰将配备打孔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电子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加热和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巡航控制和限速器、加热多功能方向盘,高度和深度可调,真皮覆盖、加热和电动可调和折叠外后视镜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93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