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款博越曝光 有望换装新前脸最快7月上市

日前网新社了解到,吉利正在对2021年NL-3B-A1车型进行面拍摄项目的招标。根据此前资料显示,NL-3B-A1车型正是吉利目前热销SUV博越的改款车型。从招标资料可以推断,这款车预计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参考目前吉利旗下其他车型的设计,吉利新款博越也有望换装全新前脸,采用与星越L、星瑞等车型相似的全新样式竖置进气格栅。

吉利新款博越曝光 有望换装新前脸下半年上市-图1

【上图为现款博越】

吉利新款博越曝光 有望换装新前脸最快7月上市-图1

吉利新款博越曝光 有望换装新前脸下半年上市-图2

吉利新款博越曝光 有望换装新前脸下半年上市-图3

吉利新款博越曝光 有望换装新前脸下半年上市-图4

目前,吉利旗下不只有星越L、星瑞这类CMA平台车型采用了新样式竖置进气格栅,就连帝豪、远景X3 PRO等也已采用吉利4.0产品时代的设计语言。新款博越由于会采用新的前脸,所以车长可能会发生改变,而车宽、车高、轴距预计将会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置方面也有可能会做出一定的调整,而动力预计将不会发生太大改变,继续采用1.5T、1.8T发动机,匹配6M5、7DC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