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时尚的斯巴鲁XV 90后小姐姐十分中意

有些人买车仅仅是为了满足通勤需求,充当代步工具,而另一些人除了日常代步外,更希望驾驶着爱车去探索未知,欣赏世界上的壮美风景。今天的主人公小夏便是后者,她是一位热爱旅行,更钟爱自驾的女孩,她选择斯巴鲁XV成为她旅途中的伙伴。那么为何选这台车,我们来看看小夏是怎么想的。

个性时尚的斯巴鲁XV 90后小姐姐十分中意-图1

个性时尚的斯巴鲁XV 90后小姐姐十分中意-图2

车主小夏是一位90后女孩,她在一家互联网企业从事平面设计工作。生活中的她热爱旅行和摄影,每到假期她都会为自己策划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当然这也让她在选车方面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经过仔细的对比和筛选后,她最终选择了颜值和性能都很出色的斯巴鲁XV。

个性时尚的斯巴鲁XV 90后小姐姐十分中意-图3

个性时尚的斯巴鲁XV 90后小姐姐十分中意-图4

小夏作为一个女孩子,又从事设计工作,对车的颜值自然有着很高的要求,斯巴鲁XV个性不从众的外观设计深得小夏的心。首先斯巴鲁XV采用了有别于一般SUV的车身造型,跨界的外形让它变得个性时尚。棱角分明的前格栅配合大气有神的前灯组,既简约大气又彰显出了力量感。而车身侧面黑色的轮眉设计,更是向小夏表明它是一台适合去旅行的车。

个性时尚的斯巴鲁XV 90后小姐姐十分中意-图5

个性时尚的斯巴鲁XV 90后小姐姐十分中意-图6

个性时尚的斯巴鲁XV 90后小姐姐十分中意-图7

细节方面,小夏选择的斯巴鲁XV 2.0i智擎旗舰版EyeSight车型有着专属的银色后视镜,翼子板处也增加了INTELLIGENT BOXER标识,以表明其混动版车型身份。车顶行李架的设计不仅让这台车看着更像“旅行者”,小夏也表示未来会考虑加装车顶行李箱来进一步拓展储物空间,以应对长途自驾。

个性时尚的斯巴鲁XV 90后小姐姐十分中意-图8

个性时尚的斯巴鲁XV 90后小姐姐十分中意-图9

个性时尚的斯巴鲁XV 90后小姐姐十分中意-图10

除了外形,小夏同样很在意内饰的设计与做工,斯巴鲁XV内饰采用了对称式布局,看起来简约大气。车内大量的蓝色缝线以及银色装饰板不仅质感十足,也让内饰变得更具年轻活力。值得一提的是车内三块屏幕“各司其职”,能够通过多功能方向盘轻松控制显示内容,驾驶时查看车辆状态信息等相当方便。

个性时尚的斯巴鲁XV 90后小姐姐十分中意-图11

个性时尚的斯巴鲁XV 90后小姐姐十分中意-图12

实用性方面,斯巴鲁XV的配置以及空间表现同样没有让小夏失望。其配备了左右双区域独立自动空调、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前排车窗自动升降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丰富的配置。其中自动驻车功能在城市驾驶时特别实用,小夏表示这个功能可以大幅减轻驾驶疲劳感;而前排座椅加热不管是自驾出游还是在北方冬季的时候都是个对女性朋友特别贴心的配置。

个性时尚的斯巴鲁XV 90后小姐姐十分中意-图13

个性时尚的斯巴鲁XV 90后小姐姐十分中意-图14

空间表现方面,斯巴鲁XV在车内多个位置设计了储物格及口袋,日常使用绰绰有余。这台车也有着不错的后排乘坐空间,像小夏这样的女孩子坐进去,腿部空间表现充裕,日常约上几个好姐妹出去吃饭逛街也完全不用担心。当然,小夏最在意的还是这台车的后备厢空间,斯巴鲁XV的后备厢可以轻松放下相机包、三脚架、背包和行李箱等。即便面对长时间的自驾旅途,这台车可以放倒的后排座椅还能进一步拓展储物空间,完全能满足小夏旅行时的物资储备需求。

个性时尚的斯巴鲁XV 90后小姐姐十分中意-图15

自驾旅行中经常会遇到山路或是非铺装路面,这时一台车的操控以及通过性就显得非常重要了。斯巴鲁XV在这方面优势明显,首先其搭载的2.0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峰值扭矩194N·m,配合上电机让它可以轻松应对山路驾驶,动力表现相当充沛。水平对置发动机自身重量轻、重心低的优势也让这台车有着更低的车身重心,在多弯山路上行驶,车辆侧倾较小,车身姿态稳定,能够给驾驶者更强的信心。

个性时尚的斯巴鲁XV 90后小姐姐十分中意-图16

个性时尚的斯巴鲁XV 90后小姐姐十分中意-图17

斯巴鲁XV还有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加持,这套系统可根据路况自动分配前后轴扭矩,搭配上电控多片离合器式限滑中央差速器与升级版X-MODE,面对各种路况以及天气状况它都能让你从容应对,有了这套系统你只需要去享受旅途就好了,剩下的一切都可以放心的交给它。

个性时尚的斯巴鲁XV 90后小姐姐十分中意-图18

总结:对于喜欢自驾的小夏来说,斯巴鲁XV绝对是个值得依靠的“伙伴”,它良好的操控性能,出色的通过性,无时无刻地保护着小夏,帮助她实现一个个的旅行梦想。斯巴鲁XV时尚个性的外观也与小夏的性格完美契合,小夏在买车时更是被这款车“5年/75,000KM内的15次免费基础保养”这样的无忧售后政策惊喜到了。而这一切也都让斯巴鲁XV成为了她生活中最好的朋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