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XV与你相伴 只为给你全方位的关爱

前两天单位有个女同事找我,让我给她推荐一款适合女性新手的车,并且还跟我提了几点要求。1、价格不要太高,得跟自己的工资成正比;2、品质一定要好,别老出毛病;3、自己的驾驶技术还处于新手水平,安全性的配置要全;4、作为女性非常关注的颜值一定要高;5、用车成本一定要低;听完这几点要求我脑子里立马就有了目标:“走走走,现在立马带你看车去。”

斯巴鲁XV与你相伴 只为给你全方位的关爱-图1

斯巴鲁XV与你相伴 只为给你全方位的关爱-图2

没错,今天我给她推荐的车型就是斯巴鲁XV,这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9.18-23.38万元,全系标配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顶配的智擎旗舰版车型还增加了混动系统。那么为什么今天我会推荐这款车型呢?下面我就给她好好介绍介绍。

斯巴鲁XV与你相伴 只为给你全方位的关爱-图3

斯巴鲁XV与你相伴 只为给你全方位的关爱-图4

斯巴鲁XV与你相伴 只为给你全方位的关爱-图5

斯巴鲁XV与你相伴 只为给你全方位的关爱-图6

首先我们来看外观部分,斯巴鲁XV前脸采用了非常协调的中网设计,下方则选用了黑、银双拼色的保险杆,彰显大气的同时更强调了力量感;中网的车型LOGO下配备了一颗摄像头,能为新手司机提供前方盲区视野,很好的避免了撞上前方障碍物;此外还有一个友好设计就是头灯,造型凌厉,提供了卤素和LED光源,自适应远近光与自动头灯功能也有配备,夜晚较暗光线的驾驶环境下也能清晰看清前路。

斯巴鲁XV与你相伴 只为给你全方位的关爱-图7

斯巴鲁XV与你相伴 只为给你全方位的关爱-图8

斯巴鲁XV与你相伴 只为给你全方位的关爱-图9

车身侧面的腰线很有力量感和运动感,搭配极具动感设计的轮毂,即使静静的停在那里也能散发出让人强烈的驾驶欲望;银色后视镜和侧裙呼应车头与车尾的反差色调设计,视觉观感上更加年轻。

斯巴鲁XV与你相伴 只为给你全方位的关爱-图10

尾部造型尽显娇小、紧凑之资,虽然小巧但是姿态挺拔,虽然尾部设计上并未有特别出圈的某一点,但胜在整体感更强,与整个车身的协调性更好。

斯巴鲁XV与你相伴 只为给你全方位的关爱-图11

斯巴鲁XV与你相伴 只为给你全方位的关爱-图12

斯巴鲁XV与你相伴 只为给你全方位的关爱-图13

斯巴鲁XV的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与斯巴鲁广为人知的水平对置发动机设计相得益彰,对称的设计不仅美观、协调,对于强迫症“患者”更加友好。多功能方向盘分布了很多功能,可以通过仪表和中控台上方屏幕进行实时观察,比如实时的电机、发动机工作状态,电池所剩电量的百分比等等,操作起来非常便利。

斯巴鲁XV与你相伴 只为给你全方位的关爱-图14

斯巴鲁XV与你相伴 只为给你全方位的关爱-图15

斯巴鲁XV与你相伴 只为给你全方位的关爱-图16

便利性和舒适性配置同样非常丰富,女生易寒体质非常多,斯巴鲁XV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女生对于驾驶时的坐姿也是有很高要求,为了免于经常调整座椅还贴心的配备了座椅记忆功能,这样即使有人借车调整座椅,也无需担心找不到自己合适的姿势。

斯巴鲁XV与你相伴 只为给你全方位的关爱-图17

斯巴鲁XV与你相伴 只为给你全方位的关爱-图18

随着时代进步,汽车发展更加迅速,倒车影像可以算是所有车型的标配了,但影像的呈现方式风格迥异,有些新手司机还是不能很好的把握与后方障碍物的距离,那如果你驾驶的是一台斯巴鲁XV就不用担心了,除了影像的提供,从后视镜还能直接观察后方车顶的距离提示器,上边有很精准的距离显示。

斯巴鲁XV与你相伴 只为给你全方位的关爱-图19

斯巴鲁XV与你相伴 只为给你全方位的关爱-图20

别看斯巴鲁XV是一台紧凑型SUV,但是内部的驾乘空间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同时座椅的包裹性、舒适性得到了小姐姐的极大称赞;此外,小姐姐说,后排虽然平时的利用率会相对较低,但还是要体验一下,毕竟如果带着家人出去旅游的话,长途乘坐太累肯定不行,得益于前排靠背形状设计的合理性,后排乘客不会感到压迫感,并且腿部空间非常充裕。

斯巴鲁XV与你相伴 只为给你全方位的关爱-图21

经过了一番体验,明显感觉到她已经心动了,坐在前排抚摸着方向盘那种爱不释手的样子,还有那种想要得到它的眼神是骗不了人的。

斯巴鲁XV与你相伴 只为给你全方位的关爱-图22

斯巴鲁XV与你相伴 只为给你全方位的关爱-图23

“先冷静一下,还有最重要的没给你介绍呢!”,作为一个女新手,必要的驾驶辅助功能肯定是刚需,斯巴鲁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提供了五大项安全辅助功能,分别是预防碰撞技术、辅助跟车技术、预防误操作技术车道偏离修正技术、警报提示技术,全方位的为你保驾护航。

斯巴鲁XV与你相伴 只为给你全方位的关爱-图24

当然了,亲民的售价、个性的设计、丰富的配置、宽裕的空间、出色的操控、经济的油耗以及安全的保障,斯巴鲁XV确实做到了面面俱到,不仅如此,斯巴鲁在售后方面同样给了消费者保障,购买任意车型后即可享受5年或75000公里内的15次免费基础保养,真正做到了最低成本用车。

斯巴鲁XV与你相伴 只为给你全方位的关爱-图25

斯巴鲁XV秉承着以人为本的理念,更加符合国人的消费观念打造,无论是车型本身强大的实力,亲民的售价还是在售后方面的利好政策,确实能够让更多消费者为之买单,20万级别无需再困扰,买它就对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