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A6L谍照曝光!外观换新 标配轻混更省油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新款奥迪A6L的路试谍照图片。据悉,新车或将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同时推出商务版与运动版两款车型,全系标配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较现款车型更环保、更省油。预计新车最快有望于明年正式亮相。

新款奥迪A6L谍照曝光外观换新 标配轻混更省油-图1

外观方面,2022款奥迪A6L延续了奥迪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车头和车尾部仍带有厚重的伪装,仅透过伪装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尺寸的六边形熏黑式进气格栅,辨识度十足。车灯预计后期将使用A8车型的矩阵式LED大灯组设计,更加扁平犀利。车尾部较老款车型改动不大,未来或将换装贯穿式尾灯来提升视觉效果。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使得新车更显时尚感。

新款奥迪A6L谍照曝光外观换新 标配轻混更省油-图2

内饰方面,此次尚无相关谍照流出,不过根据外媒报道,新车预计将会延续老款车型的内部设计,同时搭载更为先进的智能系统与安全辅助功能,进一步提升新车的驾乘感受。

新款奥迪A6L谍照曝光外观换新 标配轻混更省油-图3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搭载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