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夺冠!一汽-大众上半年销量破百万 奥迪创新高

近日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一汽-大众今年1-6月累计终端销量达到1,070,604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22.5%,位列国内乘用车市场榜首。其中大众品牌终端销量为578,583辆,同比增长14.6%;捷达品牌终端销量为73,833辆,同比增长9.3%;奥迪品牌(含进口车)终端销量为418,188辆,同比增长38.6%,再创历史新高,增速表现远超大众、捷达两大品牌。

一汽-大众上半年销量破百万 奥迪创新高 增速第一-图1

一汽-大众上半年销量破百万 奥迪创新高 增速第一-图2

一汽-大众上半年销量破百万 奥迪创新高 增速第一-图3

具体来看,大众品牌销售主力依旧是宝来、速腾以及迈腾,全部跻身国内轿车市场前十,SUV方面旗舰SUV揽境后续将为品牌销量将带来新的增长点。捷达品牌依靠VS5、VS7两款车型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不过整体增速略低于大众品牌。

一汽-大众上半年销量破百万 奥迪创新高 增速第一-图4

一汽-大众上半年销量破百万 奥迪创新高 增速第一-图5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增速最快的品牌,奥迪国产车型上半年销量达到373,388辆,同比增长31.56%,以绝对优势问鼎豪华品牌国产车型冠军,其中三款主力车型A4L、A6L、Q5L销量分别为79,184辆、93,510辆、77,538辆。此外奥迪的进口车型增长势头同样强劲,上半年销量为44,800辆,同比大涨148.9%。

一汽-大众上半年销量破百万 奥迪创新高 增速第一-图1

下半年新产品方面,大众品牌将完成全新高尔夫GTI的上市,同时将正式交付第二款MEB纯电动车型ID.6 CROZZ,预计还将推出中期改款探岳和探歌两款车型。奥迪品牌将陆续推出新款SQ5、新款Q2L e-tron、中期改款A8L以及多款年款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