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RX曝光 搭2.5L插混 或明年发布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雷克萨斯全新RX的渲染图,新车定位中大型SUV,提供5/6/7座椅布局,并已完成RX350h和RX450h+两款车型的注册,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发布,并有望于同年上市,未来将对标宝马X5和奥迪Q7等竞品车型。

雷克萨斯全新RX曝光 搭2.5L插混 或明年发布-图1

(下图为现款雷克萨斯RX,仅供参考)

雷克萨斯全新RX曝光 搭2.5L插混 或明年发布-图2

雷克萨斯全新RX曝光 搭2.5L插混 或明年发布-图3

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前脸造型更加激进,纺锤格栅内部采用横辐饰板装饰,并进行黑化处理,两侧狭长头灯与前包围处的雾灯区连为一体,呈现T字造型,极具侵略性。车身侧面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搭配底部造型精致的多辐合金轮毂,增添豪华感,同时车身两侧采用摄像头取代了传统后视镜,十分具有科技感,不过遗憾的是引入国内后大概率将取消这一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RX350h车型将搭载由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RX450h+车型将搭载由Dynamic Force Engine系列2.5L四缸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输出功率或将超过224kW,最大纯电续航里程预计为9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