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RX信息曝光!搭全新动力/外观升级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雷克萨斯将推出新款RX,新车基于TNGA-K平台打造,预计将于明年首发亮相。动力方面,雷克萨斯全新RX预计将搭载3.5L V6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同时安全配置和驾驶辅助系统也将得到改版升级。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据悉,除了雷克萨斯RX即将换代以外,2023年雷克萨斯UX也将迎来中期改款。雷克萨斯将推出全新RX搭全新混动/安全配置升级-图1

雷克萨斯将推出全新RX搭全新混动/安全配置升级-图2

雷克萨斯将推出全新RX搭全新混动/安全配置升级-图3

雷克萨斯将推出全新RX搭全新混动/安全配置升级-图4

雷克萨斯将推出全新RX搭全新混动/安全配置升级-图5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全新RX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前脸将配备雷克萨斯标志性的大尺寸进气格栅,车头两侧将配备造型狭长犀利的LED大灯组。车身侧面将采用与现款车型相同的溜背式设计,车身线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流畅,配备多辐式合金轮毂,并保留悬浮式车顶造型。车尾部分将采用贯穿式的LED尾灯。总体来说,新车相比现款车型会更具运动气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