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新车型售价曝光!搭3.5L/外观更运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RX Black Line车型售价,新车计划推出RX 350以及RX 450h两款车型,市场售价分别为49,450美元(约为32万人民币)、52,150美元(约为34万人民币)。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3.5L V6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以及E-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AWD四驱系统。

雷克萨斯RX新车型售价曝光搭3.5L/外观更运动-图1

雷克萨斯RX新车型售价曝光搭3.5L/外观更运动-图2

雷克萨斯RX新车型售价曝光搭3.5L/外观更运动-图3

雷克萨斯RX Black Line车型前脸装配了大尺寸熏黑纺锤形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矩阵式LED头灯组以及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带。车身侧面提供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顶部还加装了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镀铬饰条将两侧LED尾灯组相连接。

雷克萨斯RX新车型售价曝光搭3.5L/外观更运动-图4

雷克萨斯RX新车型售价曝光搭3.5L/外观更运动-图5

雷克萨斯RX Black Line车型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部分区域还加入了翻毛皮材质包裹。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液晶显示+机械指针组合仪表盘,并配备了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