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路虎揽胜星脉正式发布 首推插混版车型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悉,2021款路虎星脉已经于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新车首次引入了新的3.0升直列六缸Ingenium发动机,并推出插混版车型,据悉新车已经于海外开售,起售价为66,600欧元(约合53万元)。

新款路虎揽胜星脉正式发布 首推插混版车型-图1

新款路虎揽胜星脉正式发布 首推插混版车型-图2

新款路虎揽胜星脉正式发布 首推插混版车型-图3

新款路虎揽胜星脉正式发布 首推插混版车型-图4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路虎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时尚具有力量感,新车增加了三种新的油漆颜色以及新的合金轮毂。

新款路虎揽胜星脉正式发布 首推插混版车型-图5

新款路虎揽胜星脉正式发布 首推插混版车型-图6

新款路虎揽胜星脉正式发布 首推插混版车型-图7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空调控制区配备一块可触控屏幕,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据悉,新车针对车技系统进行了升级,反应速度更快,并配备OTA更新,数字仪表个性化定制、360度3D环视摄像机和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新款路虎揽胜星脉正式发布 首推插混版车型-图8

新款路虎揽胜星脉正式发布 首推插混版车型-图9

动力方面,P250车型搭载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65N·m,P400车型搭载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48V轻混,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N·m;柴油版车型分别搭载2.0升四缸柴油和3.0升6缸柴油发动机,并且均搭载48V轻混,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30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30N·m和650N·m;P400e插混版车型搭载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04马力,峰值扭矩为640N·m,配备容量为17.1 kWh的锂离子电池,纯电续航里程为53k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3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