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斯巴鲁WRX车型谍照曝光 或将在年底正式亮相。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全新斯巴鲁WRX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使用了2018年东京车展上亮相的Viziv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六边形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全新设计灯组,动感时尚的保险杠无处不透露着浓郁的运动气息。

全新斯巴鲁WRX车型谍照曝光 或将在年底正式亮相-图1

发动机舱盖上凸起的进气口,也是斯巴鲁性能车一贯的经典造型。车尾的尾翼、四出排气管以及扩散器,都透露着这款车偏向性能的属性。

全新斯巴鲁WRX车型谍照曝光 或将在年底正式亮相-图2

新斯巴鲁WRX或将基于斯巴鲁的SGP平台打造,尺寸上会比老款更大。尾部我们可以看到配有扰流板、四出排气管以及扩散器,说明这款车性能取向。

全新斯巴鲁WRX车型谍照曝光 或将在年底正式亮相-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很大可能搭载代号为FA24的2.4升机械增压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预计性能版本WRX STI车型的最大功率将达到400马力。

全新斯巴鲁WRX车型谍照曝光 或将在年底正式亮相-图4

传动系统匹配6MT变速箱。同时,斯巴鲁独家的全时四驱技术均会搭载在这两个版本的车型上。据悉,新车或将在2021年年底左右亮相。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