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6混动车型推全新配色!纯电续航提升至84km

近日,领克官方趁七夕到来之际,发布了领克06新款车型,新车为粉色特别版车型,将粉色和紫色相融合,全新配色也迎合了女性消费者的审美。此外,新车纯电续航由55km提升至84km。

领克06混动车型推全新配色续航提升至84km-图1

领克06混动车型推全新配色续航提升至84km-图2

领克06混动车型推全新配色续航提升至84km-图3

领克06混动车型推全新配色续航提升至84km-图4

领克06混动车型推全新配色续航提升至84km-图5

此次推出的全新粉色特别版车型,除整车外观以粉紫色为主以外,轮毂,车顶线条等处点缀了“野莓紫”,整体造型个性十足。据领克汽车表示,自领克06上市以来,女性用户占比超45%,这也成为吉利集团自吉利熊猫之后又一款受女性欢迎的车型。续航方面,官方宣称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为84km,而目前现款车型的纯电续航为55km,配备11.3kW·h电池组,粉色特别版车型或将搭载改款领克01PHEV相同的17.7kW·h三元锂电池组。动力上,新车可能延续现款车型的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6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