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6 PHEV实车曝光 搭1.5T插混/明日开启预售

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取了一组领克06 PHEV的实车图片,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据悉,新车将于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领克06 PHEV实车曝光 将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图1

领克06 PHEV实车曝光 将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图2

领克06 PHEV实车曝光 将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图3

领克06 PHEV实车曝光 将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图4

领克06 PHEV实车曝光 将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图5

外观方面,此次谍照并未曝光新车前脸,但结合此前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城市对立美学的设计语言,车头采用了分体式大灯,标志性的贯穿式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新车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车窗周围用黑色饰条装饰,颇具质感。新车尾灯组采用了矩阵式风格,后保险杠设计较为稳重,实车应为试装车,排气管裸露在外,但结合申报图来看,量产版车型的排气或将采用隐藏式布局。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

领克06 PHEV实车曝光 将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图6

新车车内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挡把、中控台的布局较领克家族的其它车型也有所调整,上黑下白的撞色设计使新车简约中又不失时尚。

参考之前曝光的申报信息,领克06 PHEV将搭载一套由一台1.5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前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电机最大功率82马力,锂电池组容量9.4kWh,NEDC纯电续航为55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6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