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小钢炮”售价曝光 动力提升/3.8秒破百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了奥迪全新RS 3 Sportback版车型的售价信息,新车预计将于8月中旬在海外上市,并于三季度交付,起售价约为6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5.89万元)。

奥迪全新小钢炮售价曝光 动力提升/3.8秒破百-图1

奥迪全新小钢炮售价曝光 动力提升/3.8秒破百-图2

奥迪全新小钢炮售价曝光 动力提升/3.8秒破百-图3

奥迪全新小钢炮售价曝光 动力提升/3.8秒破百-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奥迪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宽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并进行黑化处理,搭配L型头灯组与前包围两侧造型夸张的进气口,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配备Y型双五辐合金轮毂,内部装配红色高性能刹车卡钳与打孔刹车盘,增强运动属性。车尾配备扰流板,搭配底部双边共四出的粗壮排气以及熏黑式扩散器,营造出极强的战斗气息。

奥迪全新小钢炮售价曝光 动力提升/3.8秒破百-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T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4kW,峰值扭矩增加20N·m提升至5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加速3.8秒,比老款车型提升0.3秒,同时也超过了梅赛德斯AMG A45的3.9秒破百。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