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电动车发生碰撞!A柱断裂/车身严重变形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疑似为蔚来ES8发生交通事故的图片。从图片看,事故发生在快速高速路或封闭的快速路上,事故车辆疑似与内侧道路的高速公路养护车辆发生碰撞,导致驾驶员一侧的上半部分车身严重变形并损毁,同时左侧A柱断裂,左侧B柱或发生变形。从事故车辆部分裸露在外且未发生明显变形的车头看,车辆A柱大概率与货车车厢发生了直接碰撞。

蔚来电动车发生碰撞A柱断裂/车头较为完好-图1

蔚来电动车发生碰撞A柱断裂/车头较为完好-图2

蔚来电动车发生碰撞A柱断裂/车头较为完好-图3

蔚来电动车发生碰撞A柱断裂/车头较为完好-图4

蔚来电动车发生碰撞A柱断裂/车头较为完好-图5

作为蔚来在售的三款SUV中定位和售价较高的车型,蔚来ES8大量采用了铝合金材质,在2019年度C-NCAP第二批碰撞试验中综合得分88.4%,取得了五星的安全成绩。据悉现款蔚来ES8动力搭载前后双电动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00kW,配备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580公里。(图片来源于微博网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