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销SUV!七座版混动CR-V谍照曝光 国内明年更新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本田全新CR-V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会搭载2.0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同时采用7座式车内布局,减少油耗的同时还升级了乘用空间。预计新车将于明年正式发布,国内同步更新后将与同级别的威兰达、RAV4等车型竞争国内市场。

最热销SUV七座版混动CR-V谍照曝光 国内明年更新-图1

最热销SUV七座版混动CR-V谍照曝光 国内明年更新-图2

外观方面,新车带有厚重的伪装,仅透过伪装来看,本田CR-V混动版延续了本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上部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的点阵式结构,下方格栅则采用了蜂窝状设计,搭配上造型犀利的LED大灯,使得新车辨识度十足。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熏黑式的多辐铝合金轮毂,加上改为7座版后更加修长的车身,进一步提升了时尚感。此次新车还改善了后视镜的位置,以此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

最热销SUV七座版混动CR-V谍照曝光 国内明年更新-图3

最热销SUV七座版混动CR-V谍照曝光 国内明年更新-图4

内饰方面,此次谍照没有关于内部设计的图片流出,但根据外媒报道,新车将换装全新造型的液晶仪表以及尺寸更大的中控显示屏。此外,新车内部采用了三排7座式的布局,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车内空间,帮助消费者获得更好的乘用感受。

最热销SUV七座版混动CR-V谍照曝光 国内明年更新-图5

最热销SUV七座版混动CR-V谍照曝光 国内明年更新-图6

动力方面,本田暂未公布新车的动力系统,预计将会搭载2.0L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动力组成,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并且搭载本田最新的四驱系统,纯电最大续航里程为60k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