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KiWi EV价格公布!续航305公里/提供选装包

8月11日,宝骏汽车官方公布了KiWi EV的抢先价,其中基础版“设计师”的售价为6.98万元,高阶版”艺术家”的售价为7.88万元。前者可选装包含直流快充和皮质座椅的直流快充包,后者则可选装包含ACC自适应巡航和360°全景影像等功能的智能驾驶包。两个版本的选装后的价格分别为7.18万元和8.68万元。 

宝骏KiWi EV价格公布续航305公里/提供选装包-图1

宝骏KiWi EV价格公布续航305公里/提供选装包-图2

宝骏KiWi EV定位为一款微型纯电车,也可视为宝骏E300的换代车型。新车的整体外观也基本延续了E300设计,车身具有上下分体效果。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造型方正的前后灯组以及造型简洁的方向盘和液晶数字仪表盘。 

宝骏KiWi EV价格公布续航305公里/提供选装包-图3

宝骏KiWi EV价格公布续航305公里/提供选装包-图4

宝骏KiWi EV价格公布续航305公里/提供选装包-图5

在配置上,KiWi EV提供六款外观配色,同时标配OTA升级、隐藏式门把手、倒车雷达、电池预加热及智能保温等功能。动力上搭载一台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0kW,峰值扭矩可达150N·m,配备高密度电池组,续航里程超奇瑞小蚂蚁,可达305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