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 e-tron量产版渲染图 有望于2023年亮相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奥迪A6 e-tron量产版车型的渲染图,通过照片大家可以提前看到量产车可能的样子。根据此前的消息,奥迪A6 e-tron概念车或将基于PPE平台打造,动力上将搭载前后双电动机,续航里程将达到700km。量产版或许将在2023年正式亮相

奥迪A6 e-tron量产版渲染图 有望于2023年亮相-图1

外观方面,从渲染图中来看,相比此前在上海车展亮相的概念车型,奥迪A6 e-tron量产版的渲染图去掉了一些概念化的设计,拥有了更加切于实际的造型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像一辆量产车,具体来看,新车在车头位置采用了奥迪家族式设计风格,配备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同时内部为封闭式设计,而格栅两侧的雾灯区域采用了较为夸张的造型,整体覆盖面积较大,同时以大量亮黑色饰板作为装饰。

奥迪A6 e-tron量产版渲染图 有望于2023年亮相-图2

灯组上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相比现款其他车型更为狭长,视觉感受犀利。另外还去掉前脸的“e-tron”英文标识,细微的更改之后你会发现,概念车的整体设计其实已经非常成熟了。

奥迪A6 e-tron量产版渲染图 有望于2023年亮相-图3

车身侧面,新车搭配了侧裙装饰件,看上外观更加更饱满,同时也丰富了视觉层次感,车顶呈现出溜背式设计,搭配全新样式的轮圈,运动感十足。同时在车尾部分,新车还将搭配贯穿式尾灯,底部还配有大尺寸扰流板,视觉效果更加犀利。

奥迪A6 e-tron量产版渲染图 有望于2023年亮相-图4

动力方面,奥迪A6 e-tron量产版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476马力,峰值扭矩可达800牛·米,WLTP标准续航里程为70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