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硬派SUV现身!搭3.0T/配“猛禽”同款前脸

近日海外媒体捕获到一组福特全新硬派SUV“撼路者”的路测谍照,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年底前正式发布,2023年正式上市开售。福特撼路者是福特旗下的一款中型SUV,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也是市面上为数不多仍带“大梁”的车之一。该车在国内市场上由江铃福特进行国产,售价区间为27.58-37.48万元。

福特全新硬派SUV现身搭3.0T/配猛禽同款前脸-图1

福特全新硬派SUV现身搭3.0T/配猛禽同款前脸-图2

福特全新硬派SUV现身搭3.0T/配猛禽同款前脸-图3

据悉,新车将基于福特全新的T6平台打造(福特Ranger皮卡也使用此平台),得益于新平台,新车的长宽高预计将有所提升。作为参考,现款撼路者的长宽高分别为4892x1862x1837mm,可媲美丰田汉兰达(4965x1930x1750mm)。

福特全新硬派SUV现身搭3.0T/配猛禽同款前脸-图4

福特全新硬派SUV现身搭3.0T/配猛禽同款前脸-图5

福特全新硬派SUV现身搭3.0T/配猛禽同款前脸-图6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新车将对外观进行全面升级,前脸换装全新家族式造型,前进气格栅内部预计将有多根横置条幅装饰。同时,车头两侧的C字形大灯也将换装全新造型,且尺寸有所增大。此外,高性能版本前脸将配备与福特F-150“猛禽”同款中网,内嵌有福特的英文LOGO,极具硬派气息。车侧线条平直,采用了隐藏式C柱设计,侧窗面积有所增加,预计内部视野更加通透。

福特全新硬派SUV现身搭3.0T/配猛禽同款前脸-图7

福特全新硬派SUV现身搭3.0T/配猛禽同款前脸-图8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2.0T四缸增压柴油发动机和3.0T涡轮增压柴油V6发动机,而高性能版本车型则有望配备2.3T发动机,全系车型将适配10 速自动变速箱,提供两驱或四驱选项。同时,此次谍照中显示该车的车窗角落贴有代表混动车型的圆形黄色贴纸。据知情人士透露,福特为满足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还将为新车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动版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13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