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X1外观曝光 前脸换新灯组/内饰升级双联屏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中期改款X1的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发布,并于年年底率先在海外开售。新款X1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从此次曝光的新谍照上来看,新车换搭了造型更加狭长的全新灯组。全新X1的前脸还换装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且新车整体尺寸有所增加。此外,新车的侧面有望升级为隐藏式门把手,整体线条更加流线,向下倾斜的车顶营造出溜背的视觉效果。新车的全景天窗将尺寸进一步增大,尾灯组则有望升级为家族最新的L型立体灯组,造型更为精致。尾部的小尺寸扰流板也凸显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宝马新款X1外观曝光 前脸换新灯组/内饰升级双联屏-图1

宝马新款X1外观曝光 前脸换新灯组/内饰升级双联屏-图2

宝马新款X1外观曝光 前脸换新灯组/内饰升级双联屏-图3

宝马新款X1外观曝光 前脸换新灯组/内饰升级双联屏-图4

宝马新款X1外观曝光 前脸换新灯组/内饰升级双联屏-图5

宝马新款X1外观曝光 前脸换新灯组/内饰升级双联屏-图6

宝马新款X1外观曝光 前脸换新灯组/内饰升级双联屏-图7

以下为此前曝光的谍照

宝马新款X1外观曝光 前脸换新灯组/内饰升级双联屏-图8

宝马新款X1外观曝光 前脸换新灯组/内饰升级双联屏-图9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X1的内饰将换搭内置宝马全新iDrive 8车机系统的一体式悬浮双联屏,布局也得到了全面优化,取消了大量的实体按键,下方电子换挡机构升级为拨动式,科技感大幅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参考现款车型,新车的最大功率预计分别为103kW、141kW,峰值扭矩则分别为220N·m、280N·m。据悉,全新X1还将增搭48伏轻混系统,燃油经济性表现有所提升。此外,全新X1还将继续提供插电混动版本,且宝马还确认了纯电动力iX1的计划,预计iX1将在2023年正式发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4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