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度电动车发生自燃!车辆曾发生过碰撞事故

近日据相关媒体称,有一辆云度π1发生自燃,火焰从车辆底部的电池部位窜出,现场冒出浓烟,车内也被火焰点燃,整车也迅速被火势吞没。由于新能源车型起火后要比传统汽车更难扑灭,根据网友描述,现场使用了3瓶中型灭火器,两罐大型灭火器和两支水枪进行灭火,然而并未被扑灭。

云度电动车发生自燃车辆曾发生过碰撞事故-图1

云度电动车发生自燃车辆曾发生过碰撞事故-图2

云度电动车发生自燃车辆曾发生过碰撞事故-图3

据相关媒体表示,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进行调查,初步调查显示,该事故车车主于2019年购车,至今已行驶10万km,期间发生过车辆碰撞事故,电池周围有碰撞过后留下的痕迹。发生事故当天,车辆早上为充满电的状态,中午进行了补电,补电过程中车辆发生了自燃,相关部门将继续进行调查,得出最终结论后会进行公布。

云度电动车发生自燃车辆曾发生过碰撞事故-图4

云度电动车发生自燃车辆曾发生过碰撞事故-图5(上图均为云度π1 Pro,仅供参考)

据悉,云度π1最早于2017年上市发售,新车搭载24kW·H和38kW·h两款三元锂电池,最大续航分别为150km,250km,售价为12.78-16.88万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