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皮卡销量预测,市场将维持稳定发展态势

时间进入2021年下半年,中国皮卡市场维持了稳定发展态势,7月整体销量预计将会维持在3万台左右。虽然自6月份以来受到芯片短缺问题影响,导致市场整体销量出现下滑,但仍旧难以掩盖主流品牌的强劲势头,长城、江西五十铃、福田、上汽大通等主流企业均表现出不俗的实力。接下来随着芯片短缺问题逐渐得到缓解,有关部门加强对轻卡“大吨小标”和微客“客货混装”的治理,以及皮卡解禁继续加码,相信皮卡市场可以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销量再创新高。

2021年7月皮卡销量预测市场将维持稳定发展态势-图1

长城15000辆左右

2021年以来,长城皮卡持续展现中国皮卡行业领导者的风采,长城炮、风骏系列长期占据着国内皮卡车型销量榜的前三名,预计长城皮卡7月销量将维持在15000辆左右。长城皮卡能够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下销量一路攀升的重要原因就是产品站阵容足够强大,风骏系列作为经济型皮卡和宜商宜家类车型的代表,常年位居车型销量榜前列,长城炮自问世以来便持续占据车型销量冠军宝座,引领了中国皮卡高端化进程。今年,长城皮卡还适时推出了单排车型火炮,用户共创改装车型黑弹、龙弹、火弹、旅装炮等多款进阶车型,以及充分满足工商运输需要的1.82米加长货箱版风骏5,未来长城皮卡还将推出风骏5平底货箱版,进一步丰富产品阵容,以更加多元、开放的态度面对市场竞争。

2021年7月皮卡销量预测市场将维持稳定发展态势-图2

江铃4500辆左右

江铃汽车今年以来在皮卡方面并没有太多动作,不过依靠经典IP产品新宝典和域虎5、7两款中低端车型依旧获得了应有的市场表现,预计7月份销量为4500辆左右。然而由于并没有其他全新产品推出,江铃汽车在目前追求乘用化、高端化、智能化的市场环境中并没有太多声量,只在最近推出了一款域虎钓鱼版以求突破。由于中高端产品缺位,江铃皮卡整体销量与长城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行业第三、第四的品牌与他之间的差距也越来越小,地位动摇的压力还是不容小觑的。

2021年7月皮卡销量预测市场将维持稳定发展态势-图3

郑州日产3700辆左右

预计郑州日产7月份的销量将保持常态,单月销量为3700辆左右。郑州日产自去年推出搭载雷诺M9T柴油动力和采埃孚8AT变速箱的全新锐骐6后,整体产品力大幅度提升,凭借强动力和自动挡的组合,锐骐6在去年7月就已经成为市场中的销量黑马,并且郑州日产在去年年底还推出了搭载玉柴Y24发动机的新锐骐。不过郑州日产面对国产皮卡高端化发展趋势时似乎有所迷失,曾经火爆市场的高端车型纳瓦拉进入国六时代后升级幅度并不明显,且自动挡车型售价高昂版本较少,在主流皮卡车型中竞争力大不如以前。

2021年7月皮卡销量预测市场将维持稳定发展态势-图4

江西五十铃3300辆左右

瑞迈和铃拓作为江西五十铃品牌的销量担当和销量黑马,在最近几年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随着产品不断升级,其潜能正逐步释放,在铃拓和瑞迈的持续发力之下,预测江西五十铃7月份终端销量达到3300辆左右。2021年是江西五十铃的产品大年,目前已经推出了全新一代D-MAX,全新一代D-MAX为江西五十铃带来了技术和品牌层面的大幅度升级。随着全新D-MAX上市,将帮助江西五十铃提升整体产品研发制造能力,未来铃拓和瑞迈车型也会同步进行升级,铃拓汽油版就其中一款重点产品,使得江西五十铃整体产品线更丰富。

2021年7月皮卡销量预测市场将维持稳定发展态势-图5

福田1300辆左右

2020年,福田皮卡通过浸入式的场景化研究,满足多样化的用户需求,推出海鲜版、快捷版、重载版等产品,还推出了高端产品福田大将军,在多种产品的共同发力下,预计7月福田皮卡的终端销量将达到1300辆左右。福田皮卡目前的主要宣传对象是大将军皮卡,针对大将军进行了一系列改装版开发和试驾活动,但主要销量贡献大户仍旧是胜途、驭途和新征服者3等几款中低端产品,期待福田未来能够在中高端方向进一步发力,开拓新的销量增长点。

2021年7月皮卡销量预测市场将维持稳定发展态势-图6

上汽大通1200辆左右

上汽大通皮卡始终拥有高品质,在售的T70、T90两款产品是高端市场的佼佼者,同时还拥有极高的性价比,预计7月销量能够达到1200辆左右。在立足高端化、乘用化、全球化的基础上,上汽大通凭借国际一流的产品力、深入用户的营销策略、高端的品牌形象,获得了一位又一位消费者的认可。今年3月份,上汽大通推出的以上汽NEW为原型设计的上汽大通T90在产品力方面直追福特Ranger、丰田海拉克斯等国际一流产品。随着整体产品进一步升级,未来上汽大通将进一步进化。

2021年7月皮卡销量预测市场将维持稳定发展态势-图7

江淮1000辆左右

2020年以来,江淮皮卡产品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增加了江淮T8 PRO车款以及高端品牌悍途,最近还曝出江淮终于要推出自动挡皮卡的消息,全面迎合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及生活方式需求,预估江淮皮卡7月份的销量达到1000辆左右,未来如何利用好江淮大众的赋能优势丰富产品阵容,缩短与其他主流品牌之间的产品力差距是江淮应该思考的

2021年7月皮卡销量预测市场将维持稳定发展态势-图8

长安凯程600辆左右

长安凯程这几年的销量表现可圈可点,依靠神骐F30和长安凯程F70两款产品保证了一定市场份额,预计7月销量为600辆左右。长安神骐F30作为一款纯工具型产品,拥有超长货箱、单排、三面开等诸多特质,是一款实用型产品,长安凯程F70作为作为国内首款“中欧合作”全球化皮卡产品,是长安凯程探索皮卡高端化、乘用化的产品。

2021年7月皮卡销量预测市场将维持稳定发展态势-图9

中兴600辆左右

中兴皮卡是我国老牌皮卡品牌,旗下皮卡产品主要包含“大G”和“小G”两大产品阵营,大G即中兴G9全尺寸大皮卡;小G为现有工具、商用型皮卡的市场根基,包括小老虎、威虎以及领主系列皮卡车型。不过中兴近年来一直有一种“风声大,雨点小”的行为,在各种新车造势之后就没了下文,俨然失去了曾经也是行业前四的威武气质,预计7月份中兴皮卡销量可以达到600辆左右。

2021年7月皮卡销量预测市场将维持稳定发展态势-图1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0.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