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即将换代! 升级1.5T动力-轴距大幅加长

逸动系列目前是长安汽车在轿车市场的主力车型,月均销量达到1.5万辆左右,常年跻身轿车销量榜前15名。在当前自主竞品加快换代节奏,以及年轻化设计风格的市场环境下,长安汽车也计划推出逸动的换代产品。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内部获悉,长安汽车正在建设代号为C589的全新项目,是C2系列轿车(逸动系列)的升级版。新车相比现款逸动,轴距大幅加长至2750mm,动力上采用蓝鲸1.5T+7DCT的组合,对于近1年有准备购入逸动的用户来说,不妨等等明年将上市的全新一代车型。(配图为现款)

长安逸动即将换代 升级1.5T动力-轴距大幅加长-图1

长安逸动即将换代 升级1.5T动力-轴距大幅加长-图2

据内部信息显示,全新逸动作为未来长安主打的紧凑型轿车系列车型,通过原创内外饰、搭载全新蓝鲸动力总成,进一步拓展家用型紧凑型轿车细分市场,提升长安汽车的企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规划年产能高达18万辆,远超现款车型。不过在全新逸动投产后,长安仍保留了现款逸动5万辆的年产能,会根据市场需求逐步替代,这也意味着逸动将会有一段新老同售的时间。

长安逸动即将换代 升级1.5T动力-轴距大幅加长-图3

长安逸动即将换代 升级1.5T动力-轴距大幅加长-图1

长安逸动即将换代 升级1.5T动力-轴距大幅加长-图2

 

车身尺寸上,全新逸动与现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保持一致,提升了宽度和轴距,但减少了高度,可以预见到全新逸动将会进一步提升运动感。动力方面,新车会用1.5T+7DCT的组合替代现款1.6L和1.4T动力。参考现款1.4T车型的售价,预计全新逸动上市后会主打10-12万元区间。值得注意的是,长安UNI系列也会推出一款车长4700mm左右的全新轿车,同样采用1.5T发动机,两款车型或基于相同平台打造,仅在设计上做出区隔,对应不同的目标人群,全新逸动也可视作“低价版”UNI轿车。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