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巡纪念版发布!经典方正造型/换装新前脸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为纪念1951年丰田兰德酷路泽(又称陆巡)推出70周年,丰田在澳大利亚市场发布了基于LC76经典陆巡打造的70周年特别版车型。据悉,新车限量发售600台(包括320辆长轴版、200辆短轴版和80辆皮卡版本),预计将于9月正式交付,起售价为7.85万澳元(约合人民币37.37万元)。丰田在全球累计销售了超过1000万辆陆地巡洋舰,其中在澳大利亚市场销售了共计114万辆。

丰田陆巡纪念版发布经典方正造型/换装新前脸-图1

下图为普通款丰田兰德酷路泽(LC76)

丰田陆巡纪念版发布经典方正造型/换装新前脸-图2

丰田陆巡纪念版发布经典方正造型/换装新前脸-图3

丰田陆巡纪念版发布经典方正造型/换装新前脸-图4

全新LC76纪念版车型基于车系中的顶配车型GXL打造,拥有法国香草、梅洛红和灰褐色共三种不同的车身颜色。新车依旧采用了经典的方正造型,并在LC76陆巡的基础上换装了带有Toyota字样的全新格栅,并且格栅与前保险杠和轮拱均做了黑化,16英寸合金轮毂和大灯边框处也进行了深色处理,视觉效果更加出色。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LED大灯组,车身周围细节处还带有“Heritage”和“70th Anniversary”标识,彰显了该车与众不同的车型身份。

丰田陆巡纪念版发布经典方正造型/换装新前脸-图5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经典布局,主体采用了黑色色调,换装了源自海拉克斯皮卡的全新皮革方向盘、皮革换档杆,仪表台上还带有人造木饰板以及70周年纪念LOGO。此外,中控台上还增加了两个额外的USB充电口和两个杯架,实用性大大增强。

丰田陆巡纪念版发布经典方正造型/换装新前脸-图6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一台4.5T涡轮增压V8柴油发动机,最大可产生151kW的功率,峰值扭矩可达430N·m。传动系统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分时四驱系统,标配差速锁和低速挡,可通过分动箱进行不同传动方式的切换,越野能力十分出色。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