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旗舰轿车实拍!搭3.5L V6引擎/尺寸超宝马5系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本田全新旗舰轿车的实拍图片,该车名为Legend(国内称里程),定位于中大型轿车。由于该车外观酷似雅阁而尺寸更大,经常被网友称作“大号雅阁”。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95x1890x1480mm,除高度外均超过了进口短轴宝马5系(4976x1868x1489mm)。

本田旗舰轿车实拍搭3.5L V6引擎/尺寸超宝马5系-图1

本田旗舰轿车实拍搭3.5L V6引擎/尺寸超宝马5系-图2

本田旗舰轿车实拍搭3.5L V6引擎/尺寸超宝马5系-图3

本田旗舰轿车实拍搭3.5L V6引擎/尺寸超宝马5系-图4

本田旗舰轿车实拍搭3.5L V6引擎/尺寸超宝马5系-图5

本田旗舰轿车实拍搭3.5L V6引擎/尺寸超宝马5系-图6

外观上,实拍车型车身采用黑曜石涂装,前脸点阵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为讴歌TLX同款造型,两侧矩阵式“宝石”大灯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配备双色铝合金轮毂,车身腰线修长简洁,平稳而舒展的线条凸显了该车的稳重,多处细节的镀铬装饰则增加了该车的豪华感。独特的尾灯造型和双边双出矩形排气则为全新Legend营造出高贵而优雅的格调。

本田旗舰轿车实拍搭3.5L V6引擎/尺寸超宝马5系-图7

本田旗舰轿车实拍搭3.5L V6引擎/尺寸超宝马5系-图8

本田旗舰轿车实拍搭3.5L V6引擎/尺寸超宝马5系-图9

内饰方面,实拍车型采用了高品质米色真皮包裹,同时扶手箱等位置配备实木饰板装饰,极富豪华感。新车还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双液晶屏,中控保留了实体按键设计,并将下方换挡机构更换为本田混动家族的电子按键式结构,凸显了该车的“实用”和“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配置方面,本田全新Legend搭载了L3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标配有诸如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等配置,可有效帮助驾驶员减轻驾驶负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