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埃安新款AION Y上市!新增80版车型/配置丰富

近日,广汽埃安旗下新款AION Y正式上市。新车此次推出了4款车型,三款70版车型全面升级,配置上有所调整,其他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维持一致,还新增了一款80版车型。售价方面,70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1.59万-13.59万,80版车型售价为13.86万。

广汽埃安新款AION Y上市新增80版车型/配置丰富-图1

广汽埃安新款AION Y上市新增80版车型/配置丰富-图2

广汽埃安新款AION Y上市新增80版车型/配置丰富-图3

外观方面,新车车身尺寸为4410x1870x1645mm,轴距为2750mm,定位于小型SUV。前脸配有封闭式格栅和采用天使之翼造型的个性车灯,下方格栅还配有橙色装饰条设计,整体造型更像是一台概念车型。车身侧面的线条平直顺滑,配有几何图形的五角星轮毂,造型十分前卫。尾部采用细长锐利的横向尾灯设计,辨识度极高。

广汽埃安新款AION Y上市新增80版车型/配置丰富-图4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幅式多功能皮革方向盘,大尺寸液晶屏和仪表盘。值得注意的是,在配置上新车进行了全面升级,配有全球首创的5G抖拍功能,可实现语音控制抖拍,内外双摄和边开边拍等功能。新车还配有DMS情绪姿态自主识别功能,人声克隆,语音控制电动尾门,应用商店上架全新APP等功能。

广汽埃安新款AION Y上市新增80版车型/配置丰富-图4

动力方面,新车均搭载最大功率135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可达225N·m,70版车型的续航里程为500km,80版车型的续航里程为6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