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G90谍照曝光 剑指BBA旗舰轿车/年内发布

近一年的时间当中,这家来自韩国的豪华汽车品牌一直动作不断,产品线更是呈指数级的增加,而这个品牌的最终目的就是要与BBA平起平坐。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一组捷尼赛思G90的测试谍照,新车是品牌的旗舰轿车,未来将与奔驰S级、宝马7系以及奥迪A8展开正面竞争。

捷尼赛思G90谍照曝光 剑指BBA旗舰轿车/年内发布-图1

捷尼赛思G90谍照曝光 剑指BBA旗舰轿车/年内发布-图2

捷尼赛思G90谍照曝光 剑指BBA旗舰轿车/年内发布-图3

本次拍摄到的测试车采用了厚重的伪装,不过我们从细节方面依然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捷尼赛思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网状中网搭配平行大灯组的设计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捷尼赛思G90谍照曝光 剑指BBA旗舰轿车/年内发布-图4

捷尼赛思G90谍照曝光 剑指BBA旗舰轿车/年内发布-图5

捷尼赛思G90谍照曝光 剑指BBA旗舰轿车/年内发布-图6

得益于修长的车身,侧面和尾部的造型更加流畅,大尺寸的轮圈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色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出色。此外,车尾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

捷尼赛思G90谍照曝光 剑指BBA旗舰轿车/年内发布-图7

捷尼赛思G90谍照曝光 剑指BBA旗舰轿车/年内发布-图8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380马力和530牛·米,而高阶版车型或在动力参数上进行更激进的调校。据了解,新车将于年内率先在海外市场发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7.71L
网友评分: 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