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蜂”在美国遭禁售!原因竟是因施瓦辛格?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和华盛顿州将从2021年开始禁止销售2021款雪佛兰科迈罗(Camaro) SS/1LE/ZL1等高性能版车型。其原因主要在于科迈罗高性能版车型使用的制动片中的铜含量超标。

大黄蜂在美国遭禁售因其制动盘铜含量超标-图1

大黄蜂在美国遭禁售因其制动盘铜含量超标-图2

大黄蜂在美国遭禁售因其制动盘铜含量超标-图3

这项规定是10年前在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的领导下通过的,目的是减少与材料相关的毒素进入供水系统。于2014年首次针对含微量重金属和石棉的制动片进行限制。2021年,法律扩大至将含铜量超过5%的制动片都将禁止使用。到2025年,基本上禁止制动片中铜元素的使用。华盛顿在2012年颁布了几乎相同的规定。

而2021款雪佛兰科迈罗的高性能车型SS、1LE和ZL1都使用了铜含量超标的制动片,从明年开始,在美国华盛顿和加州将无法购买到雪佛兰科迈罗的高性能版车型。雪佛兰官方也表示,将从2021年1月1日以后订购交付符合规格的新车,继续向加利福尼亚州和华盛顿州的客户销售科迈罗SS、ZL1和1LE车型。

网友还看了
丰田86 丰田86 33.86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2 宝马M2 59.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E 奔驰CLE 45.7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