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插混版正式上市! 配置升级 53.49万起售

7月28日,牧马人插混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撒哈拉和罗宾汉两款配置车型,售价分别为53.49万和61.49万,相比此前上市的牧马人4xe先行版车型售价(52.49-60.49万)上调1万元。新车外观与先行版车型保持一致,但在配置上新增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丰富功能,相比先行版车型更具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牧马人撒哈拉4xe车型还可享购置税全免优惠政策。

牧马人插混版正式上市 配置升级 53.49万起售-图1

牧马人插混版正式上市 配置升级 53.49万起售-图2

牧马人插混版正式上市 配置升级 53.49万起售-图3

(下图为先行版车型)

牧马人插混版正式上市 配置升级 53.49万起售-图4

牧马人插混版正式上市 配置升级 53.49万起售-图5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七孔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圆形复古大灯组,辨识度十足。车侧轮拱与轮眉造型突出,充电口布置在前翼子板处,细节处加入了蓝色元素的RUBICAN标识以及4×e尾标,同时车尾依旧搭配外挂式的备胎,整体外观更具运动感。

牧马人插混版正式上市 配置升级 53.49万起售-图6

内饰方面,新车与牧马人4xe先行版本保持一致,座椅细节处加入蓝色缝线,车内更具时尚感。配置方面,相较于先行版车型,本次上市的牧马人4xe车型还增加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带停功能、FCW全速前碰撞预警、自适应远光灯等丰富功能。

牧马人插混版正式上市 配置升级 53.49万起售-图7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最大功率为276kW,峰值扭矩为637 N•m,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电池方面,新车搭载17kW·h电池组,配备制动能量回收技术,纯电模式下可实现55km的续航,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2.4L。此外,新车还提供混动、电动和eSave三种动力模式可选,同时满足不同用户的驾驶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8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