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发布全新规划!推7款纯电车型/全系电气化升级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在Stellantis集团举办的EV Day当天,Jeep官方发布了其未来十年的产品战略和未来电动车型规划。Jeep旗下全系车型(共7款)都将推出100%纯电动版本,并于2025年内完成。据悉,Jeep高管Christian Meunier表示:“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实现零排放的美好愿景,计划于2025年内完成。届时,Jeep旗下的所有SUV车型都将提供100%纯电车型,并与PHEV插电式混动车型共享4xe标识。”

Jeep发布全新规划将推6款纯电车/全系电气化升级-图1

Jeep发布全新规划将推6款纯电车/全系电气化升级-图2

Jeep发布全新规划将推6款纯电车/全系电气化升级-图3

Jeep发布全新规划将推6款纯电车/全系电气化升级-图4

Jeep发布全新规划将推6款纯电车/全系电气化升级-图5

据了解,目前Jeep旗下拥有的新能源车型包含牧马人混动、自由侠混动等车型。同时,Jeep近期又推出了大切诺基4xe的插电混合车型,新车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采用四驱形式,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83kW,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随着Jeep电气化的不断深入,未来Jeep将会有更多的电气化车型面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8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