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99运动版:三大升级比肩顶级配置

奔腾T99以年轻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在重视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的同时,外观、内饰、配置和动力等方面也颇为出彩,并成为众多年轻人购车热选。可以说,作为一家活力十足的汽车企业,一汽总能恰到好处的挖掘与顺应消费者需求,以“车”为工具悄然改变着人们的方式。

奔腾T99运动版三大升级比肩顶级配置-图1

“逆潮流”外观,更显年轻态

奔腾T99运动版到底牛在哪?仅从外观来看,这款新车就凸显不俗之处。一改当年“柔美化”汽车外观设计潮流,奔腾T99运动版整体设计凸显硬朗、刚性十足。这种“逆潮流”的做法让奔腾T99运动版外观显得气魄宏大,在国内中型SUV市场别具一格,吸睛无数。

奔腾T99运动版三大升级比肩顶级配置-图2

贯穿车身的笔直线条,方方正正的身板、不做修饰的棱角都尽显运动男儿阳刚之美。八边形前格栅粗犷中凸显霸道,黄红搭配的“9”字图标以及黑色中网设计颇为硬派,一股激昂澎湃的运动活力喷薄欲出。相比一般旗舰SUV相对保守的外观风格,奔腾T99运动版刚猛与优雅齐聚,视觉冲击感强劲,更好的匹配年轻群体自在、个性的生活态度与方式。

卓越驾驶体验  新手上路一样给力!

不仅仅是外观,奔腾T99运动版尤为人们所关注的还有其卓越的驾驶感。2020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上,奔腾T99改装版的L4级自动驾驶,轻松包揽了冠亚军,在9大项目中均表现出色,赢得国内众多年轻汽车迷钟情。虽然因为国内交通法对量产车智能驾驶级别有明确限制,L4智能驾驶无法使用于量产车型,但是这也足以证明奔腾系列在智能驾驶方面的全球领先水平。目前,奔腾T99运动版采用L2.5级智能驾驶,为交通法规定最高级,在国内首屈一指,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并线辅助灯辅助等功能应有尽有;驾驶员注意力提醒(DAW)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更能对驾驶员失误操作及时预警与响应,大幅度降低安全隐患。超强力智能驾驶为车主带来卓越驾驶体验,新手上路一样轻松无比。

奔腾T99运动版三大升级比肩顶级配置-图3

可以说,人在奔腾T99运动版车内,即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正是这种满满的科技感让奔腾T99运动版驾驶体验极佳,即便是新手司机一样可以轻松上路,从容无惧。驾驶员注意力提醒(DAW)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可在特定情况下第一时间预警,避免疲劳驾驶、剐蹭、追尾事故出现;驾驶与泊车辅助功能,让停车、倒车都变得超级简单,BOSCH 9.3系统则系统性覆盖13大功能,即便路面再差,一样行驶无忧。

动力系统方面,奔腾T99运动版在拥有集合八项顶级科技于一身的2.0T高性能发动机的基础上再度升级,全新爱信6AT变速箱火速上位,“起步轻快、加速平稳、行驶顺畅、动力持久”广受好评,中档位爬升以及高档位保持能力也极其出彩。“2.0T高性能发动机+全新爱信6AT变速箱”让奔腾T99运动版在百公里加速仅需8.6秒的同时,耗油量仅为7.9L/100km,一部奔腾T99运动版在手,坐享强劲动力,还能省时、少耗油,完美匹配当今诸多年轻人的轻奢生活理念。

智能化“车生活”  让驾车更“快乐”!

奔腾T99运动版三大升级比肩顶级配置-图4

奔腾T99运动版致力于打造“车生活”智能化体验,各种智能化运用应有尽有! D-Life 5.0系统,集合导航、生活服务等功能于一身。人脸识别+AI交互也能让车主充分体验私人订制智能化科技福利。在此基础上,奔腾T99运动版还全新搭载“奔腾开放云平台”,车主可以根据自我需求对AI交互形象、主题皮肤、语义进行自定义,让驾驶智能化变得更为轻松、有趣。

自上市以来,奔腾T99运动版就在年轻群体迅速火爆,迎合年轻群体对智能化、新技术运用的追求,满足年轻人勇于探索、热爱创新的品位需求,奔腾T99运动版着实做了更多!迥异于传统旗舰SUV的硬朗外观带给车主更强大的视觉冲击感;领先于同级产品的智能科技运用让车主驾驶更轻松愉悦;媲美豪华车型的动力配置让车主面对复杂路面一样游刃有余。这些都让奔腾T99运动版在中国中型SUV市场收获一片好评,并成为年轻群体“不可错过”的购车新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