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优雅绅士不能是肌肉男 赛道试驾沃尔沃新款S60

新款S60在赛道上的表现绝对是可圈可点的,在动力、操控性方面表现都相当出色。那么聊完了动态表现,我们最后来简单回顾一下新车的外观内饰设计。

谁说优雅绅士不能是肌肉男 赛道试驾沃尔沃新款S60-图1

新款S60在外观方面相较老款车型变化不大,依旧延用了简约优雅的设计风格,标志性的“雷神之锤”LED大灯与“维京之斧”尾灯都得以保留。而根据车型版本的不同,依然提供了双外观可选,运动版车型融入更多“黑化”套件,配合全新样式的大尺寸五辐轮圈与车尾“小鸭尾”的设计,整体更显动感与活力,非常适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谁说优雅绅士不能是肌肉男 赛道试驾沃尔沃新款S60-图2

内饰部分同样改动较小,保持了沃尔沃一贯的素雅设计风格,看上去整洁清新。内饰最大的变化在于豪华版车型加入了欧瑞诗Orrefors水晶电子挡杆,为车厢内部凭添北欧豪华与优雅气质。而感触最深的就是它的人体工程学座椅,它不仅乘坐柔软舒适,对腰部及腿部的支撑和包裹性也格外出色,这一优势在赛道中体现的尤其明显,即便是小编这样比较偏瘦的体型,过弯时身体也能很好的被包裹在座椅内,左右晃动的情况非常轻微。

总结:安全的确是沃尔沃固有的优势,但改款后加入48V混动的新款S60,它在赛道中展现出的轻快澎湃的动力、精准的弯道操控体验都让我们看到沃尔沃安全之外运动的一面。随着现在购车人群的年轻化,人们对动力以及操控的需求也愈发强烈,而这样一款展现出运动属性“能文能武”的新款S60,绝对能满足年轻人对驾控的渴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