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赛那实车街拍!搭2.5L混动/下半年国内发布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赛那车型实车街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部分国家上市开售。而国内市场方面,新车大概率将在今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发布,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前陆续开售,预计国产车型售价将保持在25万元上下,相比平行进口车型(40万左右起售)售价更低。而动力方面,国产车型全系将搭载2.5L油电混合动力引擎,综合最大输出功率比凯美瑞2.5L混动版还强,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丰田新塞纳实车街拍搭2.5L混动/下半年国内发布-图1

丰田新塞纳实车街拍搭2.5L混动/下半年国内发布-图2

丰田新塞纳实车街拍搭2.5L混动/下半年国内发布-图3

丰田新塞纳实车街拍搭2.5L混动/下半年国内发布-图4

丰田全新赛那前脸装配了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雾灯组位于下方保险杠两侧。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部分高配车型还提供了双电动侧滑门。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车型LOGO徽章也进行了黑化处理。

丰田新塞纳实车街拍搭2.5L混动/下半年国内发布-图5

丰田全新赛那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内饰半部分区域还加入了大量的仿木材质饰板进行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感。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