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塞纳11月发布 25万起售 比进口便宜15万

根据规划显示,由广汽丰田完成国产的全新Sienna(以下均称为塞纳)很大概率上会在今年11月广州车展期间发布,完成品牌对产品阵容的扩充,来抗衡国内MPV细分市场中的标杆车型别克GL8。除了国产后新车能否保持海外版整体的竞争力外,很多消费者还都十分关心国产后塞纳的价格。根据近期曝光的全新汉兰达国内28万元的起售价及两者在海外市场的价格差来看,预计国产全新塞纳起售价会在25万元上下,相比平行进口车型(40万左右起售),大概会便宜15万元左右。

丰田国产塞纳11月发布 或25万起售 比进口便宜15万-图1

疑似国产全新塞纳路试图

丰田国产塞纳11月发布 或25万起售 比进口便宜15万-图2

疑似国产全新塞纳工厂图

丰田国产塞纳11月发布 或25万起售 比进口便宜15万-图3

海外版全新塞纳价格

丰田国产塞纳11月发布 或25万起售 比进口便宜15万-图4

海外版全新汉兰达价格

目前全新汉兰达在海外提供3.5L V6与2.5L混动两种动力规格,而全新塞纳全系均为2.5L混动,为了对比的严谨性,我们均选用两款车型的混动版价格进行对比。全新汉兰达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8,735美元,以当日汇率换算后为24.77万元人民币;全新塞纳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4,460美元,以当日汇率换算后为22.04万元人民币,两者之间差价为2.73万元人民币。

此前有曝光出全新汉兰达在国内市场的价格,售价在28万-36.6万之间,尽管不能代表官方的最终价格区间,但大概可以将汉兰达的价格框定在该范围附近。如此来看,在海外市场存在着近3万元价格差的两款车,或在国内市场有着相同的定价逻辑,就此来判断国产全新塞纳起售价会在25万元左右。

丰田国产塞纳11月发布 或25万起售 比进口便宜15万-图5

丰田国产塞纳11月发布 或25万起售 比进口便宜15万-图6

海外版全新塞纳

根据此前环评信息来看,国产全新塞纳车长为5.17米,定位为中大型MPV,后续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别克GL8以及大众威然。如果最终国产全新塞纳的起售价能确定在25万上下,其将介于别克GL8(23.29万起售)与大众威然(28.68万起售)之间。另外,如果国产塞纳能够在配置及空间多变性上与海外版看齐,再加之25万左右的起售价,那其竞争力将不容小觑。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