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级配置曝光!立标配专属方向盘 全系轻混

近日网上车市从经销商处获得了奔驰国产全新C级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仅推出长轴距车型,不再提供标轴车型,且先期仅推出1.5T车型。全新C级预计推出5款车型,包括C 200 L运动版、C 260 L、C 260 L运动版、C 260 L运动皓夜版以及C 260 L运动四驱版。另外,新车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C 260 L立标车型将配置专属多功能方向盘。

奔驰全新C级配置曝光立标配专属方向盘 全系轻混-图1

奔驰全新C级配置曝光立标配专属方向盘 全系轻混-图2

配置方面,国产全新C级入门的C 200 L运动版将标配17英寸轮毂、带自适应远光的LED大灯、数字仪表盘、11.9英寸中控屏、氛围灯、雾霾终结者3.0;C 260 L运动版配置进一步提升,配备18英寸轮毂、全景天窗、更大面积的氛围灯、无线充电、高德导航、行车记录仪;而新增的C 260 L运动皓夜版则增加了柏林之声音响、盲点辅助、夜色组件、记忆组件。

奔驰全新C级配置曝光立标配专属方向盘 全系轻混-图3

奔驰全新C级配置曝光立标配专属方向盘 全系轻混-图4

奔驰全新C级配置曝光立标配专属方向盘 全系轻混-图5

奔驰全新C级配置曝光立标配专属方向盘 全系轻混-图6

奔驰全新C级配置曝光立标配专属方向盘 全系轻混-图7

国产全新C级依旧提供我们俗称的大标、立标(中国独享)两种外观,前者均采用AMG外观运动套件,还将新增配备夜色组件的皓夜版本,类似宝马3系运动曜夜车型,对外后视镜、车窗饰条、前后包围进行了熏黑处理。内饰方面,全新C级沿用了S级上的豪华游艇式设计,不同配置车型用料、配色有一定差异,大标、立标版本将会提供两种不同样式的方向盘。

奔驰全新C级配置曝光立标配专属方向盘 全系轻混-图1

奔驰全新C级配置曝光立标配专属方向盘 全系轻混-图2

奔驰全新C级配置曝光立标配专属方向盘 全系轻混-图3

奔驰全新C级配置曝光立标配专属方向盘 全系轻混-图4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C级车长、轴距分别相比海外标轴车型加长了131mm、89mm,其中车长相比宝马3系、奥迪A4L优势明显。动力方面,全新C级先期推出车型搭载M254系列1.5T发动机(高/低功率),全系配备48V轻混系统,新车传动系统继续匹配9A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5.9L-6.3L。后续推出的C 300 L车型搭载M254系列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与1.5T高功率发动机相同,同时尾标也为C 260 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