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重磅新车往这儿看!全新C级&领克09领衔

2021年上半年匆匆而过,经历了疫情影响的各大车企纷纷掏出了自己压在手中的重磅车型,全新奔驰S级、第四代汉兰达、领克02 Hatchback等重磅车型悉数推出。没看过瘾?没关系,今年下半年依旧看点十足,今天我们就汇总了四款将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的重磅新车,来看看哪款合您胃口吧!

下半年重磅新车往这儿看全新C级&领克09领衔-图1

全新奔驰C级

下半年重磅新车往这儿看全新C级&领克09领衔-图2

下半年重磅新车往这儿看全新C级&领克09领衔-图3

下半年重磅新车往这儿看全新C级&领克09领衔-图4

下半年重磅新车往这儿看全新C级&领克09领衔-图5

下半年重磅新车往这儿看全新C级&领克09领衔-图6

作为换代车型推出的全新一代奔驰C级由内到外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较老款车型全面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882*1820*1461mm,轴距达到2954mm,已经超过了现款进口奔驰E级标轴版。外观设计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得益于车身的加长看起来更为修长,内饰方面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奔驰S级同款超大尺寸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主打全新M254系列1.5T发动机(含48V轻混系统),较现款1.5T发动机动力参数有明显的提升,同时油耗水平得到优化,百公里油耗由6.1L降至4.8L。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奇骏

下半年重磅新车往这儿看全新C级&领克09领衔-图7

下半年重磅新车往这儿看全新C级&领克09领衔-图8

下半年重磅新车往这儿看全新C级&领克09领衔-图9

下半年重磅新车往这儿看全新C级&领克09领衔-图10

下半年重磅新车往这儿看全新C级&领克09领衔-图11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奇骏基于第二代CMF-CD平台打造,外观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 3.0”的设计语言打造,更显年轻时尚。内饰方面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并配有HUD抬头功能,科技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为2706mm,长宽高均有所提升。新车最具争议性的改变就是换搭了全新1.5T VC-TURBO三缸发动机,尽管动力有所提升,但是三缸发动机依旧难以令消费者们买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后续还将推出搭载全新e-Power技术的混动版本,售价方面相较于燃油版19.99万元和21.99万元的预售价将会更高,预计其混动版起售价在23万元左右。

WEY玛奇朵

下半年重磅新车往这儿看全新C级&领克09领衔-图12

下半年重磅新车往这儿看全新C级&领克09领衔-图13

下半年重磅新车往这儿看全新C级&领克09领衔-图14

玛奇朵是WEY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全新紧凑级SUV,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采用与摩卡相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极具辨识度。而新车最大的亮点则是搭载长城最新的柠檬混动DHT技术,提供1.5L油电混动、1.5L插混,以及1.5T燃油版车型可选。其中1.5L油电混动版本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6L,与丰田奕泽、C-HR双擎相当:1.5L插电混动提供高/低续航两个版本,每百公里油耗分别为0.8L、1.2L,以目前北京地区92号汽油为例,每公里油费最低不足6分钱,远低于同级别竞品领克02 PHEV。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8月上市,上市后将会与荣威RX5 PLUS、长安CS75 PLUS等车型展开竞争,起售价或在12-13万元左右。

领克09

下半年重磅新车往这儿看全新C级&领克09领衔-图15

下半年重磅新车往这儿看全新C级&领克09领衔-图16

下半年重磅新车往这儿看全新C级&领克09领衔-图17

下半年重磅新车往这儿看全新C级&领克09领衔-图18

下半年重磅新车往这儿看全新C级&领克09领衔-图19

新车是领克基于SPA架构打造的首款中大型SUV,是目前领克品牌的旗舰车型,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领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同时极为大气的造型让其在奥迪Q7和宝马X5面前都不落下风。内饰方面则采用与领克05类似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42*1977*1780mm,轴距为2984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8AT的动力总成,提供48V轻混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动力形式可选,并根据不同动力提供机械四驱和电动四驱的两种形式。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上市后与大众途昂、凯迪拉克XT6、雷克萨斯RX等车型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