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MPV谍照曝光 或8月亮相/明年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奔驰全新Citan在欧洲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雷诺Kangoo相同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MPV,预计将于今年8月25日正式亮相,并有望于明年上半年上市开售。

奔驰全新MPV谍照曝光 或8月亮相/明年上市-图1

奔驰全新MPV谍照曝光 或8月亮相/明年上市-图2

奔驰全新MPV谍照曝光 或8月亮相/明年上市-图3

奔驰全新MPV谍照曝光 或8月亮相/明年上市-图4

奔驰全新MPV谍照曝光 或8月亮相/明年上市-图5

奔驰全新MPV谍照曝光 或8月亮相/明年上市-图6

外观方面,参考此前官方发布的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前脸将采用奔驰家族式设计语言,宽大中网内部横辐式镀铬条装饰,搭配全新LED头灯组,极具辨识度,底部前包围或将采用贯穿式设计,提升运动感。车身侧面造型方正,有效保证新车内部空间表现。尾部造型饱满,或将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奔驰全新MPV谍照曝光 或8月亮相/明年上市-图7

奔驰全新MPV谍照曝光 或8月亮相/明年上市-图8

(上图为奔驰全新EQT内饰)

内饰方面,据官方透露,新车将采用奔驰全新EQT相同的实际风格,中控台或配备悬浮液晶中控屏,并搭载奔驰MBUX Hyperscreen人机交互系统,提升科技感。此外,新车或还将在后备箱底部的储物格内配备了一个专属电动滑板,并配备头盔等护具,设计非常别致。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仍将沿用1.5L自然吸气柴油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有望推出eCitan车型,搭载单电机或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