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T级路试谍照曝光 定位紧凑级MPV

7月份的时候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将推出全新T级系列车型,新车定位于紧凑型MPV,将于2022年推出,近日,海外媒体就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T级车的路试谍照。从照片中看,测试车基本进入了量产的最后阶段,尽管伪装较重但大致的车身轮廓与基本特征还是较为明显的。

梅赛德斯-奔驰T级路试谍照曝光 定位紧凑级MPV车型-图1

梅赛德斯-奔驰T级路试谍照曝光 定位紧凑级MPV车型-图2

梅赛德斯-奔驰一直和;雷诺有着合作,之前的前驱车平台就是直接采用雷诺的,这次的T级也基于雷诺Kangoo(一款尺寸多样的紧凑型MPV/厢式货车)研发的产品,梅赛德斯-奔驰在同平台还拥有一款主攻商用的厢式货车车型Citan ,而T级车则是针对乘用需求打造的车型,大概就是威霆与V级的关系。

梅赛德斯-奔驰T级路试谍照曝光 定位紧凑级MPV车型-图3

梅赛德斯-奔驰T级路试谍照曝光 定位紧凑级MPV车型-图4

梅赛德斯-奔驰T级路试谍照曝光 定位紧凑级MPV车型-图5

在重度伪装下依旧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尺寸更大的三幅条中网设计,更贴近家族造型的前大灯以及造型更为运动的前包围设计等。同时还可以看到,新车外观将会更为圆滑流畅,这一点从车身若隐若现地曲面上就能看出。此外,新车预计还将拥有双电动侧滑门,商用的Citan上仅有单侧滑门。

梅赛德斯-奔驰T级路试谍照曝光 定位紧凑级MPV车型-图6

目前新车内饰还未曝光,不过应该会采用梅赛德斯-奔驰最新的家族内饰,并搭载MBUX车机系统。

梅赛德斯-奔驰T级路试谍照曝光 定位紧凑级MPV车型-图7

动力层面,新车或将使用来自雷诺-日产联盟的1.3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1.5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而这两款发动机目前也在A级车上使用。并且有消息指出,一款纯电动的EQT车型目前也在开发之中。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的7座车型,除了V级以外就只有SUV车型,而T级的推出则可以很好地满足那些对7座车型有需求但并不偏爱SUV的用户,虽说 Citan是一款主打商用的厢式货车,但其基本造型也保证了车里的空间,将他转变成一辆乘坐为主的MPV也并非难事,将悬架调校更舒适,内饰方面也可以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内饰,增加科技娱乐、舒适设备,在许多MPV用户比较关心的侧滑门上,Citan本身就有配备,只需要升级到电动侧滑门就可以。

新车将在2021年下半年正式发布,这款车型还是有可能引入国内的,毕竟它是一款主打乘坐紧凑级MPV,与原型车Citan还是有不少差异的,国内不需要一款奔驰的货车但未必不需要一款奔驰的MPV。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