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紧凑型MPV谍照!搭1.5L引擎/配备滑动门

近日海外媒体捕获到一组奔驰全新一代Citan的谍照图片,新车定位于紧凑级MPV,预计将于今年8月下旬正式亮相。据悉,梅赛德斯-奔驰Citan是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合作开发的车型,与雷诺Kangoo同平台打造,因此又可视作是雷诺Kangoo的“兄弟车”。动力方面,全新Citan预计将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柴油引擎,最大功率范围为55kW-85kW,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奔驰还确认新车将推出名为“eCitan”的纯电版本,预计将为单电机或双电机驱动。

奔驰全新紧凑型MPV谍照搭1.5L引擎/配备滑动门-图1

奔驰全新紧凑型MPV谍照搭1.5L引擎/配备滑动门-图2

全新一代Citan较老款车型在外观设计和内部空间上进行了大幅优化升级,新车采用了奔驰全新家族式设计,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将带有全新造型的多条幅进气格栅,同时奔驰标志性三叉星LOGO放置在正中间,极具辨识度。车头两侧带有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功能的后掠式大灯,车身侧面造型方正,设置有侧滑门且门槛较低,方便人员或货物的上下进出。同时车顶上方预计还设置有行李架,空间利用率相较老款得到大幅提升。

奔驰全新紧凑型MPV谍照搭1.5L引擎/配备滑动门-图3

奔驰全新紧凑型MPV谍照搭1.5L引擎/配备滑动门-图4

奔驰全新紧凑型MPV谍照搭1.5L引擎/配备滑动门-图5

奔驰全新紧凑型MPV谍照搭1.5L引擎/配备滑动门-图6

奔驰全新紧凑型MPV谍照搭1.5L引擎/配备滑动门-图7

奔驰全新紧凑型MPV谍照搭1.5L引擎/配备滑动门-图8

奔驰全新紧凑型MPV谍照搭1.5L引擎/配备滑动门-图9

奔驰全新紧凑型MPV谍照搭1.5L引擎/配备滑动门-图10奔驰EQT概念车

内饰上,据外媒透露,奔驰全新Citan将会采用类似奔驰全新EQT概念车的设计,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触控方向盘、搭载全新奔驰MBUX娱乐系统的悬浮式液晶屏幕和机械仪表,新车还将对内饰的用料和配置进行大幅升级,在大面积使用真皮进行包裹的同时提供诸如双区自动空调、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品质较老款有较大提升。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