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MPV车型实拍曝光 尺寸全面超越奥德赛

日前,网新社获取了一组现代全新MPV车型的实拍图,新车将命名为“CUSTO”,是一款中大型MPV,尺寸全面超越本田奥德赛,已经和别克的GL8在伯仲间,新车将配有1.5T和2.0T两款发动机。

现代全新MPV车型实拍曝光 尺寸全面超越奥德赛-图1

现代全新MPV车型实拍曝光 尺寸全面超越奥德赛-图2

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盾形格栅,无边际格栅和大灯很好地形成了一个整体。车身侧面采用侧滑门,使用十分方便,新车的长宽高为4950*1850*1734mm,轴距为3055mm。

现代全新MPV车型实拍曝光 尺寸全面超越奥德赛-图3

现代全新MPV车型实拍曝光 尺寸全面超越奥德赛-图4

现代全新MPV车型实拍曝光 尺寸全面超越奥德赛-图5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双天窗设计,并有多款轮毂样式可供选择,可以选配车载ETC装置。新车还配有黑色高亮后装饰板,外门把手镀铬,车窗下沿镀铬,车窗边框高亮装饰,外后视镜带摄像头,多轮毂造型,车身同色轮眉,前摄像头。

现代全新MPV车型实拍曝光 尺寸全面超越奥德赛-图6

现代全新MPV车型实拍曝光 尺寸全面超越奥德赛-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3.6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68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