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首款MPV曝光 尺寸或超奥德赛 预计年内亮相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北京现代全新MPV CUSTO的专利图,新车采用了与全新起亚嘉华相同的平台,预计起售价在20万元左右,未来将与本田奥德赛/艾力绅、传祺GM8、荣威iMAX8、上汽大通G20等车一同竞争家用MPV市场。

北京现代首款MPV曝光 尺寸或超奥德赛 预计年内亮相-图1

新车采用了与全新起亚嘉华相同的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则与即将上市的全新途胜一样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造型看上去更加时尚激进,不过车身的整体轮廓依旧偏向圆润。但对于一款家用MPV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要避免油腻,这方面CUSTO做得还是挺好的。预计新车长度在5米左右,会比奥德赛在空间上更具优势。

北京现代首款MPV曝光 尺寸或超奥德赛 预计年内亮相-图2

北京现代首款MPV曝光 尺寸或超奥德赛 预计年内亮相-图3

虽然截至目前为止还没有动力系统的相关消息,但作为竞品的广汽GM8、、荣威iMAX8、上汽大通G20等自主品牌车型使用的都是2.0T发动机,所以我们推测未来CUSTO有望用上全新索纳塔上的那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6.5kW/6000rpm,最大扭矩353N·m/150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北京现代首款MPV曝光 尺寸或超奥德赛 预计年内亮相-图4

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韩系近几年就仿佛销声匿迹了一般,各个级别销量排行榜的前几名都不见他们的身影。不过这次推出的现代CUSTO倒是有点让人眼前一亮,首先是够大的尺寸保证了空间的表现,同时合资品牌的品控也还算不错,假如真能用上2.0T+8AT的动力组合或许还真能获得一个不错的市场表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68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