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A5 Sportback配置曝光 配置升级 售价提升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2022款奥迪A5 Sportback的配置及疑似售价信息。从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的整体配置有所升级,同时价格也较现款有小幅度提升。(配图均为现款奥迪A5 Sportback)

奥迪新款A5 Sportback配置曝光 配置升级 售价提升-图1

奥迪新款A5 Sportback配置曝光 配置升级 售价提升-图2

具体来看,入门版车型的售价预计增长到38万元左右,配置上增加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前排运动座椅、舒适钥匙、高亮黑内饰组件。次低配的豪华型售价预计增长到41.3万元左右,配置上增加了自动防炫目后视镜、舒适钥匙、外后视镜自动折叠+防炫目、B&O音响、高亮黑内饰组件。

奥迪新款A5 Sportback配置曝光 配置升级 售价提升-图3

次顶配的售价预计增长到48.9万元,配置上增加了预安全系统、全景影像、高亮黑内饰组件。顶配车型的售价预计增长到63.2万元,配置上增加全景影像和预安全系统。

奥迪新款A5 Sportback配置曝光 配置升级 售价提升-图4

总的来说,奥迪新款A5 Sportback的价格普遍增长了10000元左右,但配置上也有相应升级。尤其是倒车影像、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等这些实用配置的加入使这台车的整体配置水平有所提升,同时众多配置的下放也让低配车型的竞争力大幅提高。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i3 宝马i3 35.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5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