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A5实拍!搭2.0T引擎/将由上汽奥迪国产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新款A5的到店实拍图,新车目前已在海外正式上市开售,国内方面也由奥迪官方进口销售。奥迪A5一直是许多消费者心中比较青睐的车型,其相较于A4更加年轻化和运动化的外观也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群体。但由于该车的进口属性和偏小众的属性,其价格一度让消费者望而却步。但也有媒体称,上汽奥迪继推出国产A7之后,其第二款车型将会是主打运动的“奥迪A5”。

奥迪新款A5实拍搭2.0T引擎/将由上汽奥迪国产-图1

海外媒体从店内实拍的全新奥迪A5依旧采用了奥迪的最新家族式外观,前脸大尺寸六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独特的LED矩阵式头灯组和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也凸显了奥迪的家族特征,具有很高的识别度。车身侧面,全新奥迪A5采用了最新设计的多幅式运动轮毂,并且依旧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极具运动风格。但是不排除上汽奥迪在国产后对“A5L”采用如同A7L一样的处理方式,即取消溜背设计。尺寸上,海外版奥迪A5的长宽高分别为4712mmx1854mmx1391mm,由于国内“特殊”的市场需求,该车在国产后有极大可能将对轴距进行加长处理。

奥迪新款A5实拍搭2.0T引擎/将由上汽奥迪国产-图2

奥迪新款A5实拍搭2.0T引擎/将由上汽奥迪国产-图3

在内饰方面,海外实拍的全新A5采用了奥迪智能化座舱理念,升级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中控大屏以及镂空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新车还搭载了最新的MMI互联系统,科技感进一步得到提升。国产之后,预计新车将对新车内饰增添更多的豪华元素。

奥迪新款A5实拍搭2.0T引擎/将由上汽奥迪国产-图4

奥迪新款A5实拍搭2.0T引擎/将由上汽奥迪国产-图5

动力方面,实拍车型搭载了一台2.0T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70N·m。而国产车型参考现款A4L,预计全系也将搭载高低不同功率的2.0T发动机。全新A5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还有望增加48V轻混系统,进一步提升油耗表现。

网友还看了
奥迪A6L 奥迪A6L 42.7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43.9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44.01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7 奥迪S7 103.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