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轿跑版”实拍!搭2.0T引擎/双门溜背造型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奥迪全新A5的实拍图片,该车因其车身尺寸和外观酷似A4,且该车的底盘结构也与A4相似,因此又可视作“A4轿跑版”。新车目前已在海外正式上市开售,国内方面也由奥迪官方进口销售,售价区间37.18-55.18万。

奥迪A4轿跑版实拍搭2.0T引擎/双门溜背造型-图1

奥迪A4轿跑版实拍搭2.0T引擎/双门溜背造型-图2

奥迪A4轿跑版实拍搭2.0T引擎/双门溜背造型-图3

奥迪A4轿跑版实拍搭2.0T引擎/双门溜背造型-图4

奥迪A5一直是许多消费者心中比较青睐的车型,其相较于A4更加年轻和运动化的外观也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群体。此次实拍车型为A5 Coupe双门轿跑版本,前脸搭载了家族标志性多边形格栅,并且进行了黑化处理,整体更具运动风格。两侧矩阵式的LED大灯采用了非常锐利的棱形设计,造型精致而又美观。车侧搭配有全新的运动轮毂,溜背造型的车顶延伸至车尾,尾部刀锋式的尾灯设计与前灯呼应,凌厉的线条充满攻击性。

奥迪A4轿跑版实拍搭2.0T引擎/双门溜背造型-图5

奥迪A4轿跑版实拍搭2.0T引擎/双门溜背造型-图6

在内饰方面,全新A5采用了奥迪智能化座舱理念,升级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中控大屏以及镂空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新车还搭载了最新的MMI互联系统,科技感进一步得到提升。动力方面,实拍车型搭载了一台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4kW(261hp),峰值扭矩370N·m。传动系统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可选择quattro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i3 宝马i3 35.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5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