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功率版本!斯柯达柯迪亚克RS售价公布 搭245马力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高功率本版本的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RS在西班牙正式公布了价格,新车起售价为5.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9.6万元)。

高功率版本斯柯达柯迪亚克RS售价公布 搭245马力-图1

高功率版本斯柯达柯迪亚克RS售价公布 搭245马力-图2

外观方面,柯迪亚克RS车型与标准版车型外观变化不大,新车继续延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拥有较老款车型更加垂直的进气格栅,前脸两侧的大灯也重新设计的更薄、更锐利,运动与科技感十足。车身腰线较老款车型更加突出,车轮处也换装了20英寸的密辐式合金轮毂,使得新车较老款车型更显大气时尚。要说RS车型前脸和标准版最大的不同,应该就是前进气格栅上带有一个红色与银色相间的“RS”徽章,以彰显新车高功率版本的地位。

高功率版本斯柯达柯迪亚克RS售价公布 搭245马力-图3

高功率版本斯柯达柯迪亚克RS售价公布 搭245马力-图4

内饰方面,柯迪亚克RS在细节方面做了调整,方向盘较其他车型不同,采用了三幅式运动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搭载了一块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同时,新车整体升级了自身的车机系统,提升了驾驶的互动能力,匹配上一块9.2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增强了新车的驾驶乐趣。

高功率版本斯柯达柯迪亚克RS售价公布 搭245马力-图5

高功率版本斯柯达柯迪亚克RS售价公布 搭245马力-图6

高功率版本斯柯达柯迪亚克RS售价公布 搭245马力-图7

动力方面,RS车型的柯迪亚克搭载的是一台2.0升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DSG自动变速箱,同时使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四驱系统。据悉,新车的动力系统可以达到234km/h的最高时速,平均油耗为7.4L/100km,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95g/k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