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柯迪亚克RS发布!搭2.0T/二季度开售

目前斯柯达中期改款柯迪亚克RS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其英国市场称之为vRS,并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开售(以海外第二季度为准)。据悉,新车将换搭2.0TSI汽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0kW,并取代了老款2.0T双涡轮增压柴油版引擎,而重量也减轻了60公斤,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斯柯达新柯迪亚克RS发布搭2.0T/二季度开售-图1

斯柯达新柯迪亚克RS发布搭2.0T/二季度开售-图2

斯柯达新柯迪亚克RS发布搭2.0T/二季度开售-图3

斯柯达新柯迪亚克RS发布搭2.0T/二季度开售-图4

斯柯达新柯迪亚克RS发布搭2.0T/二季度开售-图5

斯柯达中期改款柯迪亚克RS车型前脸装配了多边形熏黑进气格栅,两侧还装配了矩阵式LED头灯组,下方格栅也采用了网状造型设计。车身侧面配备了20寸的Sagitarius合金轮毂,顶部行李架也进行了黑化处理。车尾为双边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品牌LOGO、车型徽章以及上方扰流板均进行了熏黑处理。

斯柯达新柯迪亚克RS发布搭2.0T/二季度开售-图6

斯柯达新柯迪亚克RS发布搭2.0T/二季度开售-图7

斯柯达新柯迪亚克RS发布搭2.0T/二季度开售-图8

斯柯达中期改款柯迪亚克RS车型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平头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部分区域还加入了碳纤维饰板,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运动感。此外,新车内饰还加装了一对运动座椅,带有集成式头枕和额外的侧面支撑,黑色Suedia超细纤维以及红色缝线。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