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亮相!入门换1.5T/配置升级

目前斯柯达中期改款柯迪亚克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亮相,新车计划在今年7月于海外市场正式开售。据悉,新车入门级车型将换搭大众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kW,而2.0TSI汽油版以及2.0TDI柴油版车型也将得以保留,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高配车型还将提供AWD四驱系统。

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亮相入门换1.5T/配置升级-图1

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亮相入门换1.5T/配置升级-图2

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亮相入门换1.5T/配置升级-图3

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亮相入门换1.5T/配置升级-图4

斯柯达中期改款柯迪亚克前脸装配了最新家族式多边形格栅,两侧配备了分体式LED头灯组,下方进气格栅则选用了贯穿式造型设计。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顶依旧加装了金属材质打造型的行李架。车尾为双边假两出式排气布局,上方尾灯组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

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亮相入门换1.5T/配置升级-图5

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亮相入门换1.5T/配置升级-图6

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亮相入门换1.5T/配置升级-图7

斯柯达中期改款柯迪亚克内饰配备了全新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升级后的10.25英寸液晶数字仪表,中控台上方配备了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且提供了8英寸以及9.2英寸规格供消费者选购。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新的装饰条,对比色缝线和带有通风/加热/按摩功能的新座椅。同时,新车还提供了20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供消费者选装。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