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送别版!新款福特GT谍照曝光 搭700超强马力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新款福特GT的路试谍照。据悉,福特将在明年结束GT车系的生产,因此,此次推出的车型将成为福特GT车系的最终送别版。

最终送别版新款福特GT谍照曝光 搭700超强马力-图1

外观方面,全新福特GT延续了GT车型的经典造型,谍照中测试车型采用了白色的车漆,且没有进行任何的伪装。从图中来看,新车配备了和福特GT Mk II一样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车尾部分取消了GT Mk II上的固定式扰流板,换成了标准版车型的可升降式扰流板,同时车顶继续保持了福特GT Mk II上巨大的进气口。据悉,此次进行测试的车型可能会非常接近将会推出的车型。此外福特还将从赛道级别的专业超跑上汲取经验,使新车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最终送别版新款福特GT谍照曝光 搭700超强马力-图2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大的空气冷却器和水淋系统,以便实现更好的温度管理,预计将会搭载一台3.5升的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00马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