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Niro谍照!外观调整/提供纯电动力版本

起亚Niro为一款SUV车型,主要在包括美国在内的海外市场销售。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Niro车型的谍照,新车的车身依旧被严密伪装,仅有头灯、侧面轮廓和底部配备的轮毂有不同程度的暴露。据外媒消息,新车最快或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并有望作为2022款车型于今年底或明年上半年在部分海外地区上市。

起亚全新Niro谍照外观调整/提供纯电动力版本-图1

起亚全新Niro谍照外观调整/提供纯电动力版本-图2

起亚全新Niro谍照外观调整/提供纯电动力版本-图3

起亚全新Niro车身轮毂与全新狮跑近似,前脸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头灯组,该灯组内部或嵌有折线形的LED灯带,比现款车型更具辨识度。由于是纯电版车型,新车的进气格栅预计和燃油版车型有所区别,但由于伪装严密,具体细节尚难知晓。

起亚全新Niro谍照外观调整/提供纯电动力版本-图4

起亚全新Niro谍照外观调整/提供纯电动力版本-图5

新车侧面车身配备了花瓣状的银黑双色轮毂,搭配215/55 R17 94V的轮胎,车顶位置还疑似装配有黑色行李架。车尾同样被严密伪装,参考头灯组造型大幅改变,预计其尾灯造型也将发生相应调整。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提供单电动机版本,配备大容量电池组,续航里程有望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