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Niro内饰!或配悬浮双联屏/最快年底亮相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Niro的路试谍照,与以往曝光的谍照不同,本组谍照揭露了新车的内饰设计。起亚Niro为一款紧凑级SUV,主要在美国等海外市场发售,全新Niro动力上提供轻度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力版本,预计最快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起亚全新Niro内饰或配悬浮双联屏/最快年底亮相-图1

起亚全新Niro内饰或配悬浮双联屏/最快年底亮相-图2

起亚全新Niro内饰或配悬浮双联屏/最快年底亮相-图3

全新Niro内饰配备了带有黑色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或采用悬浮式双联屏布局,中控屏下方同时配备了横向布局的空调出风口以及疑似采用触摸方式的多媒体控制区域。不仅如此,新车还疑似配备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器,旋钮电子换挡周围的亮黑色装饰板更加凸显精致

起亚全新Niro内饰或配悬浮双联屏/最快年底亮相-图4

起亚全新Niro内饰或配悬浮双联屏/最快年底亮相-图5

起亚全新Niro外观轮廓与起亚全新狮跑近似,换搭了全新造型的头灯和尾灯。同时采用巨大的梯形进气格栅,整个车头在视觉感受上尤具冲击力。侧面车身更显修长,宽大的C柱和花瓣状的双色铝合金轮毂独具辨识度。尾部伪装相对严密,不过依旧可以看出新车配备了尺寸不小的车顶扰流板。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